查看完整版本: 『BL漫』一宮思帆(網王同人(H有~~忍跡)

s20011015 2009-4-15 01:19 PM

『BL漫』一宮思帆(網王同人(H有~~忍跡)

超喜歡一宮思帆筆下的網王

[[i] 本帖最後由 s20011015 於 2009-4-15 10:23 PM 編輯 [/i]]

u228863941 2009-4-24 09:58 AM

應該來個3p麻! (踹

[[i] 本帖最後由 u228863941 於 2010-1-9 12:54 AM 編輯 [/i]]

STAYXU 2009-4-24 10:03 AM

加油以後這區就靠你們這麼新力量了=V=

i_am_mandy 2009-4-24 10:04 AM

我還以為中間會變3p(巴
很好看喔~~~~

河童童 2009-4-27 08:27 AM

畫得好耶!bao_28.gif
很好看啊

乖乖女孩子 2009-5-2 03:06 AM

千跡是怎出來的呀.......
話說我想起別篇同人......

CC_au 2009-5-2 07:06 AM

正點,果然係忍跡最好睇…讚

盼羽 2009-6-12 01:47 AM

好萌啊!以前沒看過冰帝的配對呢
一宮果然是同人漫之神
看過他畫的同人漫都會迷上呢

小叮叮糖 2009-7-3 05:15 AM

好想看龍馬受啊..但都找不到~
這CP也不錯呢

宅宅有愛 2009-7-3 12:53 PM

呵呵~~
一宮老師的作品真是百看不厭呢.....
話說忍跡真是個好配對啊....
很愛~~bao_28.gif

X_mihare_X 2009-7-6 10:42 AM

忍足好邪惡/////bao_15.gif
果然土銀和忍跡是一宮老師的最好看吧~ ^ ^

hoyimew 2009-7-20 04:58 AM

忍跡王道!!!!!!!!!!!!!
一宮老師畫的忍跡最好看了!

carol_冥 2009-7-23 11:25 PM

嘩~我終於又看到一官大繪的忍跡了~
不管看多少次~還是那樣的好看~

奇拉 2009-7-24 01:33 AM

忍跡果然最棒了 !!!!
    忍跡萬歲!!!!

milen 2009-8-7 11:42 PM

一宮的作品
不管是那對CP都很讚啊!!

chanone 2009-8-8 06:52 AM

很好看!!!
一宮老師的故事真的好讚^^
謝謝分享

orange80812 2009-8-29 05:24 AM

明明就很喜歡忍啊
真是不坦白啊
那就是喜歡的感覺啊
所以才會覺得甜蜜
呵呵
而忍會生氣也是應該的
看到喜歡的人被別人碰
誰會不生氣啊
頂頂頂頂頂頂頂頂

××ELy。 2009-8-31 05:31 AM

千石來幹嘛- -..

bl_1827 2009-8-31 12:48 PM

好好看 (心跳快。。
bao_32.gif

DIANA720 2009-9-3 08:37 AM

哇~~之前沒看過的橋段ㄟ!
我是因為看了一宮老師網王的冰帝組同人才去看網王漫畫的
忍景,大愛阿~~~
感謝樓主分享!

victoriapeggy 2009-9-5 12:50 AM

好好看啊~!!!
沒3P啊...(巴飛)
但還是很讚bao_32.gif

shuake 2009-11-13 04:35 PM

好看啊(豎拇指)
目前看過幾部一宮思帆的同人
都很棒呢

ㄚ妖妖 2009-11-29 06:07 AM

好好看阿
好愛bao_30.gif

Everlyn0721 2009-12-11 09:34 AM

最後很甜蜜呢 :)

月澄靈 2010-1-16 01:21 PM

宰了你之前……
因為我走不動了所以要負責背我回家

好萌!
小景還真不坦白嘛XD

asharpay 2010-1-25 05:34 PM

忍跡真是太棒了~><
霸道的想占有跡部的忍足~~
還有口是心非的可愛跡部~~
這篇漫真的畫得太好了~XD
謝謝親的分享~~~~~

annabelle 2010-4-3 11:13 PM

thank you for sharing

petty71414 2010-5-13 10:52 AM

忍跡超級好看!!!!!

yp3u;4h96vu/6 2010-5-23 03:04 PM

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vincy_koo 2010-6-7 10:06 AM

很可愛!!!!!

>_<
>_<
頁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『BL漫』一宮思帆(網王同人(H有~~忍跡)